浅艺

🔥嗑鸣佐,会时不时诈死更鸣佐。原神主嗑🐳右,主离达,随着其他执行官落地或许会爬墙

漩涡鸣人的解压大法

和朋友打电话产生的脑洞

依旧沙雕无逻辑

 

 

四战结束之后,各个大国都开始致力于改革创新,努力脱离冷兵器的时代,电脑手机科学忍术等物相继诞生,开启了一个又一个信息爆发的时代。而这之中,大蛇丸活跃于众人的视野之中,靠着其卓越的智慧和在科研上瞩目的成果,一度风头无两。

鸣人身为木叶的七代目火影,亲眼见证了这样一个盛世的开启,并且沉溺其中无法自拔。他现在的日子过得轻松多了,刚当上火影的那两年,外交整顿改革搞得他们一帮兄弟整天连轴转,老婆老婆陪不了,办公室办公室坐到天荒地老。不仅要和邻国讲道理,还要和自己人打机锋,硬生生给他瘦了十来斤。佐助在外面走动了五年左右,为了多看看多了解了解,也是为了用强大的武力震慑诸国,整日里和兵粮丸双宿双栖,回来的时候也是瘦了一圈。

等到科技爆发,佐助也在这之中看到了理想世界的可能性,安安生生地回来和鸣人整日腻乎在一起。要说到他俩怎么戳破那层纸的,只能说是水到渠成情绪到了,一觉醒来该做的事都做过了。初次之后的早上鸣人回想着他俩过去互相发过的朋友卡,还有鹿丸大蛇丸鼬哥他们看破不说破的意味深长的目光,忍不住老脸一红。

近几年事情少了,滚床单的日子细水长流,工作上的事情有鹿丸开了挂一样的工作效率,骤然轻松下来的夫夫两人甚至轻松到无所事事的地步。

鸣人今天和往常一样,吃过佐助做的早餐踩着点儿到了办公室。嚯,奈良鹿丸也开始消极怠工了?

空荡荡的办公室让漩涡鸣人忍不住挑了挑眉,他给鹿丸的电脑开了个机,然后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看着电脑发了会儿呆,大大的显示屏上赫然是他和佐助的双人照,昭示着两个中年大叔玩转新时代的新气象。

“砰——”

鸣人抬头,入眼的是鹿丸匆匆忙忙又充满低气压的面容。漩涡鸣人呆了一下,然后下意识得挺直了腰板,将电脑的界面换上了最近活动的策划案,缩了缩脑袋,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就是不去看脸色黑如煤炭的鹿丸。

鹿丸没好气地扫了鸣人一眼,脸色难看得将手上的文件摔在了鸣人桌上。大约是气得不轻,他显然是没打算给眼前的火影留什么面子了:“让你和日向家好好商量赞助的事,这次的活动不容有失,你就给我这个结果?”

鸣人眼珠子转了转,整个人缩在一起,显得可怜弱小又无助,他委屈巴巴地撇了撇嘴:“这不是谈判失败了吗我说。要我看,宇智波家也可以给予足够的资金啊我说,要我出卖色相和雏田说这个当然不可能的啊!”我还想狗命呢。鸣人默默把最后一句话咽了下去。

鹿丸都快被这个人给气笑了,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指着漩涡鸣人怒道:“宇智波家?这个活动几大国的人都会派代表过来,不是你胡闹任性的时候。一大把年纪了胡闹也看看场合行不行,宇智波家就佐助一个人,他哪儿给你找这么多钱?你和雏田说一声的事情能不能不要搞得这么复杂。”

“宇智波家还有我啊我说!”漩涡鸣人底气不足地反驳了一句,他搓了搓手,对着鹿丸挤了挤眼睛,笑眯眯地说道,“其实佐助他老有钱啦我说。前几年佐助和大蛇丸一起研究出了不少东西,赚了好大一笔,简直是富可敌国的啊我说。”

“原来你是入赘的啊。”虽然提出了可解决方案,鹿丸的脸色仍然没有任何好转,他不冷不热地淡嘲了一句,坐回自己的位置去了。

“入赘咋了?本大爷乐意。”

鸣人摸了摸下巴,直觉鹿丸的态度有问题。不应该啊。他看了眼鹿丸挂满疲惫的神态,眼底抹不去的青黑,内心的歉疚潮水般地涌了上来,都是自己这个甩手掌柜当得太轻松了,才让鹿丸承受了不该承受的重担。心里这么想着,他的眼神不自觉地带上了点儿怜悯。

鸣人被鹿丸冷漠地瞟了一眼之后开始打开网页搜索自己上次看到的有关于自己和佐助的同人文,并且愉快地将鹿丸的事情抛之脑后,看得津津有味。

看自己和佐助的同人文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等鸣人想起来看一眼时间的时候,今天的工作时间已经接近尾声了,成功摸了一天鱼的漩涡鸣人身心舒畅,伸了个懒腰。另一边的奈良鹿丸则还是沉着一张脸,面沉如水。

鸣人轻轻“啧”了一声,终于想起来自己还要开导兄弟的伟大责任。他晃晃悠悠地关了电脑,目光恋恋不舍地从那篇香艳的肉文当中抽离,对着还在工作的鹿丸关心地问道:“鹿丸啊,是不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我看你今天一整天都过得很难受啊我说。”

鹿丸戒备地看了鸣人一眼,被漩涡鸣人关切的眼神刺激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行了,把你这恶心的表情收一收,留给你的宇智波佐助就行了。最近事情这么多,你也多看着点儿,这次活动不能出岔子。还有大蛇丸,让佐助去请一下,这种场合他得到场。木叶内部家族制的改革又遇到了不少问题,如果必要的话你和佐助亲自走一趟。周围还有两个小国打仗,背后可能有雷之国的影子……”

鸣人不一面点头应是,一边感觉头疼。这些事情多多少少他都了解个大概,但是一股脑的要解决这么多问题还是有些勉强了。不过……鸣人心里思忖着,对面这位可是奈良鹿丸啊,木叶的天才军师,就算事儿多了点儿也不应该这么丧。当年事情更多一团糟的局面也不是没有见过,他奈良鹿丸也没有黑着脸一整天的时候。

“还有呢?”鸣人偏了偏脑袋,问道。

这次鹿丸没有立刻回答,他沉默了几秒钟,才颇为不自然地干咳了一声:“和手鞠吵架了。”

这下鸣人懂了,他恍然大悟这是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累积在一起,压得鹿丸都有些不知所措了。他搓了搓手,露出一个“你懂的”的表情:“我还说是多大的事儿呢。我给你推几篇文吧,说不准看了之后你就好受点儿了。”

鹿丸疑惑地看向他:“什么东西?”

鸣人佯装羞涩地垂了垂头,压低声音悄声说道:“小黄文呗。压力大的时候可不能们在心里,看一些小黄文发泄发泄心里会好受很多的啊我说。你先试试,如果有效果的话你不也能好受点,没效果你就当没看过呗。”

鹿丸的目光里带着怀疑,但是他终究没有拒绝鸣人的好意。

于是当天晚上,佐助洗完澡之后看到鸣人兴冲冲地打开电脑一度怀疑这个白痴脑子发烧了,好好地床单不滚要去玩电脑。鸣人敷衍着应了佐助两声,把自己存下的各位太太辛苦产出的属于鸣佐的肉文文包发给了鹿丸,足足有20个G。

至于鹿丸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大概只有一句mmp可以形容了。

 

 

 有些人,看起来是想要帮你,其实是想要秀恩爱。 


评论(7)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